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靜岡縣濱松市出身。
16歲開始跳舞,以家鄉靜岡為中心在舞廳以及舞蹈活動中演出。
散發獨特的存在感。

從當時便參與過多數藝人的伴舞以及音樂錄影帶的演出。
之後將活動地點移至東京,他的才能被MAKIDAI、USA所挖掘,2004年與MAKIDAI、USAA一起以RATHER UNIQUE獨門嘻哈客的Performer身分,出道開始演藝活動。
2006年3月開始展開演員活動,演出方南組劇團的舞台劇「ATTACK NO.1」。

2006年以Performer加入EXILE放浪兄弟。
除了身為 EXILE 放浪兄弟的Performer外,2007年參加劇團EXILE舞台劇「灼熱的太陽 (暫譯)」的演出,並且在2008年參加日劇「Around40 熟女在身邊」的演出。

除了日劇以外也朝向電影擴展活動範圍,電影「流星花園」,以及2009年春天竹中直人監督作品「山形Scream(暫譯)」上映,並且決定參加園子溫導演作品,電影「父與子的羈絆(暫譯)」成為首次主演的電影。

HIRO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