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E

EXILE

由HIRO、MATSU、USA、MAKIDAI、AKIRA,ATSUSHI,TAKAHIRO,KENCHI,KEIJI,TETSUYA,NESMITH,SHOKICHI,NAOTO,NAOKI等14人組合而成的歌唱&舞蹈團體。

2010年,舉行EXILE 放浪兄弟首次的體育場巡迴演唱會,動員110萬人。

並達成日本唱片大獎三連冠。

9月發行東日本大地震復興支援慈善單曲『Rising Sun / 總有一天…』(本產品發售中藝人及其所屬事務所(股)LDH所得版稅,將全數捐贈日本紅十字協會)。同月27日,EXILE 放浪兄弟邁入出道10周年。此外,也致力於拓展在亞洲的知名度,不僅以特別佳賓的身分參加香港最大的音樂頒獎典禮『2010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』,更以日本代表歌手身分出席在北京‧鳥巢舉辦的『三國演義─中日韓風雲音樂盛典』,達成首次的海外公演。去年底舉辦的巨蛋巡迴演唱會『放浪兄弟 2011巡迴演唱會 TOWER OF WISH ~祈願之塔~』,動員61萬人。今年元旦發行全新專輯『EXILE JAPAN 放浪日本 / Solo 個人專輯』。於日本公信週榜拿下冠軍佳績,並於這張專輯創下14張作品連續10年專輯榜冠軍的紀錄。

而EXILE 放浪兄弟 ATSUSHI『Solo 個人專輯』這張產品則於同一天,在以中國‧香港‧台灣為首的亞洲各國同步發行。2012年春天,緊接著舉行巡迴演唱會『EXILE TRIBE LIVE TOUR 2012 ~TOWER OF WISH~』。因2011年3月發生的東日本大地震,讓EXILE 放浪兄弟提出"~為日本注入朝氣~"這個主題,以EXILE 放浪兄弟特有的娛樂表現,展開為日本帶來朝氣和笑容的藝能活動。

目前常態節目『EXILE魂』、『週刊EXILE』正在日本播出中。

2012年12月(日本)發行睽違4年的精選輯「EXILE BEST HITS ~LOVE SIDE / SOUL SIDE~ 放浪人氣精選 –愛戀抒情盤 / 舞動靈魂盤-」,達成連續11年拿下專輯排行榜冠軍紀錄。

2013年現在,正在舉行5大巨蛋巡回演唱會『EXILE LIVE TOUR 2013 "EXILE PRIDE"』。

目前常態節目『週刊EXILE』正在日本播出中。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