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埼玉縣出身。
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,因為對音樂擁有高度的熱情,在高中時代開始立志成為真正的歌手。

就讀音樂專門學校時,因參加某電視台試聽會的機緣下,受到HIRO的注意而加入了「J Soul Brothers」。
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。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
在EXILE 放浪兄弟負責作詞‧作曲,ATSUSHI本身所傳達出的強烈訊息打動了多數人的心。
2006年10月,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,與「Boyz Ⅱ Men 大人小孩雙拍檔」合作。
現在除了EXILE 放浪兄弟的VOCAL活動外,還擔任「COLOR」的製作人。
2008年10月起,受邀義大利太陽眼鏡品牌「POLICE」的日本形象代言人。

此後,要將活動範圍拓展到亞洲和全世界,以成為世界公認的歌手為目標。

HIRO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