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1989年參加電視節目「DADA」的舞蹈比賽而加入了「LMD」。
1990年「LMD」改名為「ZOO」以單曲「Careless Dance」出道。
1991年參與「Bell Biv DeVoe」巡迴演唱會的表演後,組成舞蹈團體「Japanese Soul Brothers」。1992年&1993年參與Bobby Brown巡迴演唱會,1995年&1996年則參與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巡迴演唱會「wonderland」作為舞蹈成員。

2001年夏天,「J Soul Brothers」改名為「EXILE 放浪兄弟」,由HIRO擔任團長。
同年9月27日以「Your eyes only ~我曖昧的輪廓~」正式出道。
2005年發行書籍「B-BOY上班族」。

由HIRO率領的EXILE ENTERTAINMENT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著。
他也以身為LDH所屬藝人的製作人活躍。更是EXILE 放浪兄弟所屬事務所的社長。
現在正為「The COVERmagazine」「COOLTRANS」執筆連載單元。
同時也負責執筆Web magazine「honeycom」的Blog文章。

HIRO

↑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