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O / PERFORMER

Date of Birth : 6/1 Blood Type : AB

北海道苫小牧市出身。

在大學時代,與朋友組成合聲團體「Jack Pot」。
透過活動認識而組成的R&B歌手團體「symphony」,是個有DJ、饒舌歌手、歌手、舞者的團體,經紀所屬在「WILD STYLE」。
在札幌的活動中活躍。
2006年參加「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~ASIAN DREAM~」,很可惜在第3次審查中落選。
無法捨棄做職業歌手的這個夢想,決定參加新生COLOR的團員選秀也同樣再次落選。
之後,得到新生J Soul Brothers主唱選秀的情報。
2007年成為J Soul Brothers的一員。
2007年8月,於東京BIG SIGHT舉行的放浪兄弟2007巡迴演唱會「EXILE EVOLUTION」最終場中首次表演。
2008年5月,參加劇團EXILE「CROWN」演出。
2008年10月,J Soul Brothers全國巡迴演唱會「再次武者修行」。
參加2008年11月~12月底展開的EXILE 放浪兄弟首次巨蛋巡迴演唱會「EXILE PERFECT LIVE 2008」。
2009年2月25日,發行J Soul Brothers正式出道專輯「J Soul Brothers」,完成出道夢想。
2009年3月1日,加入EXILE 放浪兄弟。

HIRO

↑Page Top